《“大师对话:鲁迅对话世界文豪”十周年纪念展》在我馆开幕

日期:2015-01-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联

2023年5月26日上午,《“大师对话:鲁迅对话世界文豪”十周年纪念展》在绍兴鲁迅纪念馆隆重开幕,国务院新闻办对外推广局副局长夏云海,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李斯特—匈牙利文化中心副主任郝璐璐,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俊杰,鲁迅文化基金会会长周令飞,副会长鲁兰洲,副会长贺晓敏,副秘书长邱健靖,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绍兴鲁迅纪念馆馆长龚凌,及来自匈牙利、俄罗斯、德国、丹麦等国的代表团嘉宾出席。

“大师对话”启动十年来,我们陆续沟通了法国、俄罗斯、印度、日本、意大利、德国、美国、爱尔兰、丹麦、匈牙利等十个国家,开展了丰富、务实、卓有成效的对话,促进了以鲁迅为代表的中国文化界与世界各国顶级文豪的跨时空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以鲁迅之名,以文学之名,我们在回眸历史中感知文明的进程、诗歌的力量,在放眼世界中继承和弘扬鲁迅精神、传播中国声音。愿我们的努力能够穿越山海,抵达无穷的远方,关联无数的人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