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建研究会二届三次理事会

日期:2015-01-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联

  2013年4月27日,绍兴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通报了去年市党建研究会工作情况,表彰了党建研究优秀调研成果,部署了今年研究会主要任务,并根据章程规定,调整和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党建研究会会长吴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吴晓东在讲话中对去年我市党建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建研究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要坚持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把握工作定位、内在规律和舆论导向;要围绕造就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问题,深入研究党的建设的重大实践和理论问题;要强化成果运用、抓好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党建研究的科学化水平,不断推进我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生活富裕、风尚文明的现代化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